有時想念,我就去巴生找你。

製作《有時想念》,

才在一片音樂汪洋中尋覓到這首老歌;

當年在台灣,

這首歌是挺紅的,

我也覺得唱歌的他好帥(如今重看MV,卻有些質疑自己的審美眼光),

作曲者黃國倫將他唱的歌路打造成男生版王菲《我願意》類似的歌路,

適合像我這種充滿氣質的男生

在台北時,這首歌是我的 KTV 必選曲,

每次演唱我都人歌合一,

我就是陳立強,陳立強就是我。

十幾年過去,

原來脂肪是會有礙氣質的,

陳立強不老,

可是已非當年令我們那些學生族群著迷的模樣,

況且他現在不拿麥克風,

轉而揸鍋鏟!

‧‧‧呃,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會特地去巴生一趟,

可能我會當面告訴你,

不管歌或人,

還滿令我有時想念的---

《我愛你勝過這世界》,

那已經是1995年的事了。

留言

  1. 想当年,我还因为他的气质有像我“想当年的偶像”潘美辰的哥哥潘协庆(有时想念何时要播他歌?),所以也一度“移情”他身上,呵呵;And then hor,我这才想起,原来“想当年”,我还访问过他嘞,而我“想当年”所represent的杂志最近也“折埋”了,唉……(我说“有时想念”啊,都勾起“中男中女”的昔日情怀了呢…*_*)

    回覆刪除
  2. halo,你好!首次登访!!哇,你这里好不一样呢!!

    回覆刪除
  3. 很喜欢陈立强呢!他当年是满帅的啊,尤其是在《国人都叫好》看到他以前在台湾上的第一个电视节目,酷呆了。还有,他还客串过周慧敏的MV“尽在不言中”。好吧,我承认我是他当年的粉丝,呵呵~其实一直在纳闷他去了哪儿,终于在阿贤的节目看到他!虽然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了,可是知道他的下落,还是很开心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