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作

 

_taylor_swift_on_valentines_day_set_in_l_a__-3

他們都一個樣。

 

K 的情形:“他得悉我淋到一滴雨,都會病倒;過馬路時,他伸出手掌,在我頭上為我遮雨。。。”

不是暴雨,手掌也不是熊掌那麼大。

不過,小舉動令 K 感動,兩人在一起了,如今更同居。

D 的情形相若。

那人愛上 D,因為 D 為那人夾菜,這小舉動打動對方。

 

 

我從不知愛情可以開始得那麼簡單。

 

 

我不知道愛情。

留言

  1. 呵呵。。。根本原本就是两情相悦嘛!如果说,一个你不爱的人为你遮风挡雨,一个你不爱的人为你夹菜,会有同样效果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