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後,他最紅。

 

Photo0124

去"聽"他的演唱會。

說看演唱會太牽強,

我仍舊比較偏愛他安靜唱歌時的專住,

最多配一把吉他,

聲音剛剛好,

不至於太吵,

如此他歌聲中的感動,

清楚許多。

Photo023

幾年前一場大雨,淹沒了地下城的Actors Studio;

Actors Studio因禍得福,今日另起爐灶蓋在屋頂,

與落地玻璃舞廳、健身房比鄰,

草坪上有雕塑,

整個小場館變得高級許多。

即便是嘔心瀝血低成本製作的音樂會,

因為在屋頂上的Actors Studio舉辦,

格調無形中提升不少;

好比那些沒錢可以不斷更換華服的歌手,

只消嗆一句"包裝素雅、著重歌聲",

足令那些老是換裝的港式沙米或愷麗女王顯得俗耐不堪。

Photo020

有一首歌,他唱到一半突然忘詞,

我簡直難以置信,

我還轉身跟朋友抱怨:

天啊!他竟然忘詞!

後來那忘詞的時間也未免太久了一點,

我眼神重回舞台,

驚見他淚水四濺……

對不起,易桀齊,我是一個神經大條的朋友,

你哭了我才發現你唱的是那首寫給亡父的歌。

Photo022

後來你唱那首"二手煙"時又哭了,

原來那也是另一首紀念亡父的歌。

 

懷念那一房間二手煙

床頭叼根煙那個畫面

過眼煙雲還是會熏眼

其實你根本沒唱那首歌,

整首歌的時間你都在哭。

Photo013

國際時裝大師 Melinda Looi 幸好沒有大費周章,

這套為他量身訂做的米色系演唱服,

恰如其分襯托出他的歌聲,

溫暖。

 

Photo002

吉隆坡是一個浮誇的城市,

購物商場四處林立,像樣點的裝置藝術卻乏善可陳。

還好屋頂上的Actors Studio種了一地草皮,

草邊林立幾間仿電話亭裝置,

每間都鑲了一顆迪斯可旋轉燈,

我們起鬨要那個大馬新夯組合manhanD 中的唯一女成員阿Von進去拍照,

阿Von鬼叫說要咩不好吧可以嗎萬一被人看到怎麼辦……

她話還沒說完卻早早擺好姿勢(顯然有備而來),

我快門按下,

電話亭裡魔幻生出大馬版Kylie Minogue!!!

 Photo005

Photo006

我最愛的是場館內高掛的藍綠紅。

 

Photo011

Photo012

演唱會之後,伍冠諺最紅。

他們都在談論伍冠諺。

A女:"伍冠諺超帥的!"

我:"我認識他那麼久了,都沒發現耶!他不過就是朋友一枚嘛!"

B女:"他默默彈琴的樣子,迷死人了!"

Photo001

有圖為證,

伍冠諺真的是少女殺手。

  Photo015

有圖為證,

這便是少女。

請各位仔細檢查照片,

少女有沒有咬下唇?

少女三月底會登上舞台劇舞台,

聽說飾演"白雪公主"角色……

Michelle,你會否太搶戲了點?

無論如何,我會去捧場。

Photo014         

(設計對白)

6 少爺:"我手上這款新型夜攝機,

     是Sony國際廠牌致贈的新品。

     攝人效果,

     一如我那迷濛雙眼一般銷魂!"

留言

  1. 青睞妹妹:
    你樣子靦腆,
    沒想到出口竟那麼鹹!
    五罐鹽這外號很好!

    回覆刪除
  2. 糟糕,在大家心目中我真的是"花痴"了。。。
    我可是很有性格的肥妹仔呢!
    大哥, 你放过我啦。。。
    那照片我真的很丑~~~~~嘻嘻。。。

    回覆刪除
  3. 楼上的,我也是肥妹仔,但没你那样会打扮,而且样子很甜美耶!你都到哪儿买衣服啊?我都找不到又漂亮又有大码的衣叻!

    回覆刪除
  4. 版主,歌词写错了一点哦!

    懷念那一房間二手煙

    床頭叼根煙那個畫面

    過眼‘煙雲’還是會熏眼

    应该是‘雲煙’吧!

    回覆刪除
  5. 很好玩的一班朋友。。嘻嘻

    回覆刪除
  6. 五罐盐很帅噢~
    真是好看的演唱会和好玩的朋友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