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To 好友 Celine & Choy

 

明年一月,彥愷才會滿2歲。

我看著他出生到長大,從靜如處子變成動如脫兔,而今他開心起來就會一直跳,只要有客人到訪,他第一個動作就是興奮地跳。

因為彥愷整天在Mommy 面前提Uncle Wayne and Uncle Marco,於是我跟Marco 抽了一天去探訪彥愷。

結果,那晚彥愷一直拉著Marco ,纏著他不放。

我們離開之後,翌日清晨當彥愷見不著他的Uncle Marco 時,不曉得有沒有哇哇哭呢?

13 則留言:

  1. 哇這video還有慢鏡頭,yankai果然動如脫兔。我也拍了一張他戴圣誕老人帽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隔早儿子鲜有的5点就起床找Marco.
    我只好对他说,“Uncle Marco oi oi, tomorrow, ok?"
    这几天他一直嚷着找uncle Marco, uncle Wayne, auntie Su(他以为叶宁是auntie Su)和dandan姐姐。
    我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们,所以连电话也不敢打。等我准备好菜单再call你们,OK?

    Celine

    回覆刪除
  3. celine 你這么說我忽然間想哭了起來。。。。。

    yankai乖乖唷。

    回覆刪除
  4. marco,

    幸亏彦恺在你们离开前就睡着了,否则要是他眼看着你们离去那一刻,一定会边叫你名字边放声大哭。到时你在门外一定边等电梯边哭。我已经开始筹备几个吸引人的家常小菜的菜单,希望你们可以常来吃便饭。火锅还是少弄点好,因为吃饭的时间太长,剥夺彦恺和你们一块玩的时间。希望他会像丹丹一样在妈妈朋友聚会间瞬间长大。

    Celine

    回覆刪除
  5. celine,他瞬間長大,我們就瞬間老去。又想哭了,wawawa。

    回覆刪除
  6. Marco,

    我也想哭,wawawa.

    Celine

    回覆刪除
  7. 最想哭的人是我吧
    都沒人稱讚我的傑作的?
    還有
    我想家庭菜最棒了
    大家讚不絕口
    尤其那阿滿吃到
    降子好了
    耶誕派對大餐由我來
    因為公司的secret santa 送我一本中餐素食食譜
    天殺的我不做菜不行了

    回覆刪除
  8. 施宇:不是吧??圣誕大餐由你來?而且還是照食譜來做?我情愿siti來幫我們弄她的家鄉印尼菜。

    回覆刪除
  9. 小孩子就是可爱的说。celine好细心,感动。

    安东尼

    回覆刪除
  10. Marco, Wayne
    圣诞餐还是由我负责吧。你们两位负责babysit,ok?

    Celine

    回覆刪除
  11. 安东尼:

    做妈妈后,人变得细心了。Come as package. haha.

    Celine

    回覆刪除
  12. celine & choy:
    從沒想過你們家那麼傳統
    一點都不前衛時尚
    可是每次去都很享受
    因為溫暖才是家裡最美麗的擺設
    我現在愛上你們家的新元素
    家常菜與小孩
    彥凱似我乾兒子
    雙C則似我在再生父母
    哈哈
    期待雙C的c CUP耶誕派對

    回覆刪除
  13. Celine,
    细心的妈妈是宝宝的福气啊。很好的package,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