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組合!

image

 

香港會演戲又有叫座力的電影小生,少之又少了,總不能每次有深邃的角色,就找梁家輝或梁朝偉。他們都快年屆半百了。

反正,現在大器又賣座的中文電影,已經不一定需要香港演員。中國大陸一堆新崛起的演員,光是演技與外型,已經極具說服力。將來的市場,會是中國男星的天下...

我想想若不要用演技一直無法說服到我的黎明(右),那麼,誰可以搭配國際巨星(左),出演《梅蘭芳》?
image
靈光閃過出現的名字包括:陸毅、陳坤、黃曉明、佟大為、劉燁、胡軍。 

若堅持不用中國小生,可以用的台灣男演員,我只想到金城武。其他會演戲的如陳柏霖和楊祐寧是太年輕稚嫩了一點,不過,范植偉倒是很不錯的選擇。只可惜,論知名度,台灣男演員跟中國、香港演員比起來,實在難成氣候。

image
香港演員方面的選擇,我只想到張智霖可以演梅蘭芳。但最適合的人選已經過世了,若果張國榮仍在世,應該沒有人反對--梅蘭芳簡直是位哥哥量身訂做的劇本啊!

一如當年那經典的《霸王別姬》。

唉!往事不要再提,香港電影圈而今越是荒涼了。

留言

  1. 何止荒凉,简直是死城。到现在还是要靠一班80,90年代的香港男星撑起整个香港电影圈。成龙,周润发,梁朝伟,周星驰,刘德华,张国荣,梁家辉,黎明......胖的胖,老的老,死的死........只有郭富城越来越会演戏而又保养的很好,比年轻时耐看。现在年轻一班?有样貌的没内涵,有内涵的没样貌,两者兼具的又轻狂浮夸,靠他们?那真的是又天真又傻。不过,这是社会缩影,身边也不乏类似年轻人,有野心没耐心,有性格没礼貌。这是生活素质提高,人格素质却下滑的铁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