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7 冠軍已出爐

今年第7季的American Idol 冠軍人物大抵已定,在我看完昨晚的Top 20 男生預賽之後。

從來沒有聽過任何一個令人落淚感動的《Imagine》的cover version,可是,17 歲的David 卻讓我聽到淚眼盈眶,我甚至覺得他唱得比John Lenon 本尊更要感人。

我本來看好Carly Smithson 的,不過,他跟其他人一樣具有風險。還是David 最穩健,我看,今年夏天以後,就等著看 David 風潮席捲全球吧!

留言

  1. 我也是看好他。^^

    其实从今年过关者的均龄以及型格来看,大抵已经隐约透露着今年“AI方案”的取向乃至“内定决选人马”。

    女方我反而喜欢Ramiele Mallubay,呵呵~~~(但是她好像越唱越old fashioned~~~)

    回覆刪除
  2. Sebastian,
    Ramiele Mallubay是不是左晚唱Mr. Jones 那一位女生?
    我覺得那首Mr. Jones 唱得不錯,可惜評審們都說沒啥特別。
    左晚CS 也很令我失望,她應該唱一些比較classic 又沉穩的歌,例如Get Here 或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種。
    還是David 最會選歌,歌聲又棒,樣子又討喜。

    回覆刪除
  3. Sebastian,
    Oh 不是
    我錯了
    你說的Ramiele Mallubay 是那位菲律賓後裔

    她的確很棒
    長得又漂亮
    我覺得她的眼神跟Jolin Tsai 近似
    很有電力

    回覆刪除
  4. 我來8啦.

    這兩位都是我的最愛呢. 不過老師,當年我的最愛, Jennifer Hudson 也曾經唱過 "Imagine", 我是覺得珍妮花廠的比較動人, 我當時有落淚的說.

    回覆刪除
  5. 唱“Me and Mr. Jones”那人叫Syesha,其实她也算是热门,我觉得评审对她苛刻应该只是“爱之深责之切”。

    Ramiele在Result Show那晚的“自爆其‘短’装”有惊吓的说...@_@ 呵呵。她有powerhouse的歌声,样子也确实很甜美,只要专人“执一执”,那她和“小号”David(今年有3个David)就是“唯二”有full package的优选了!^^

    CS是争议性人物,曾经被附属AI的唱片公司重金打造,出过一张不能卖的专辑。所以有说她是“内定人选”,无论如何,她的歌声也真的好到没话说,只是选歌总不对味。

    P.S :
    季节老师,当年的Jennifer Hudson也让我掉满一地鸡皮疙瘩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