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真痛苦

各位好友請勿擔心,但請容我發洩一下情緒。

***


Heath Ledger 死時,床邊撒了一地的藥物。

這些藥物,我也有。

抗組織胺是抗過敏的藥,我在吃著,無效。

安眠藥是新拿的,第一天吞,我睡到次日4pm,第二天吞,我一直清醒,已經無效。

那天濕疹搞到我太難受了,我跟醫生說,不拿類固醇恐怕不行,醫生看我的狀況,他說繼續練氣功吧,因為你狀況很糟,但沒以前糟糕,所以用吞服的類固醇,不必打針。


我現在從以前4am 入睡,到6am 入睡,到現在已經感覺到每分每秒都睡不著,我現在很怕黑夜來臨,因為,我會躺在床上直到天亮。氣功的好處是,幫我補足元氣,失眠並不會令我翌日太過渴睡。不過,為了練氣功,我已經拒絕社交,沒有了正常生活。吃有機餐也沒用,皮膚照癢。癢到我發瘋,只好跟醫師拿抗組織胺,它有止癢跟抗焦慮功能,但我覺得它令我寧神,至於搔癢... 仍是繼續的。

今天跟朋友見面,我想尋求林顯宗的深層溝通和心靈治療,因為,我無法入眠,用盡方法都治療不好濕疹,濕疹使我變得又醜有沒有自信又沒有心情又沒有生活...

我活得好痛苦。

留言

  1. hugs... buddy take care...
    i'll be here if u need me...

    回覆刪除
  2. 老师,你要坚强,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当然你会说:”呸,病的不是你,谈何容易?”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老师,你要坚强,坚强!


    mui.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