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上的酒吧

P190108_18.53

去沙漠上的酒吧 之前,先醫一下肚子。

我在The Marmalade 點了這道appetizer。不要問我英文名字, 我最討厭記西餐的名字了,尤其是西班牙文法文跟義大利文的。

P190108_19.00

最近常常下雨,白裡透紅的 "超級白" 坐定10 分鐘之後,就傾盆大雨囉!

人家說,遇雨則發,你看"超級白" 的臉有沒有遇雨則發?

P190108_19.10

嘉惠遲到一點,不過跟"超級白" 相隔20 分鐘左右,整個環境便被黑夜籠罩似的。

熱帶的氣候,有時真如晚娘臉色,可不是天天燦爛明媚的喔!

P190108_21.01

這就是沙漠上的酒吧,英文名字叫 "Dessert Bar"。

我的英文與中文造詣是不是很棒?竟然將甜品小食店改成沙漠上的酒吧,跟雅致的環境真搭調,是不?

P190108_21.01[01]

晚上的沙漠的酒吧,戶外涼涼的,歡迎坐在外面納涼。

地址在Mont Kiara從前The Marmalade 舊址,隔壁是叫Kiosk 的便利店。過兩間是Coffee Bean。

P190108_21.14

我點的是蘋果香檳。

其實是騙人的,它是用果凍以及各類水果,加上自製的Yogurt,變成一杯樣子與顏色看起來很像香檳的假香檳。

P190108_21.09[01]

健康、好吃、又具有賣相的蘋果香檳。

對了,沙漠上的酒吧只賣水果甜品,全部素材都是清雅新鮮的果類。

P190108_21.13

嘉惠扮成攝影大叔那樣拍起我點的最有品味的蘋果香檳,她說她的相機是RM1700 的,很貴的...

我們知道啦~Time out

P190108_21.11

"超級白" 光瞪眼,她不敢吃太多甜品,不是怕胖,而是...

她說:人家姑娘我都已經那麼那麼那麼的 sweet 了!Not worthy

留言

  1. 应该是desert不是dessert吧!

    yue

    回覆刪除
  2. yue:
    TQ
    我故意混淆視聽啦
    是的
    desert 跟 dessert 不同

    回覆刪除
  3. RM1.7K camera is not so expensive, mine cost me double of that. Sometimes, we are willing to spend on the stuff we love, that is my bab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