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相的公開信


昨晚電視新聞上,國家銀行主席說,六月通膨率將升至6%。今早看新聞,我差點沒暈倒--

此外,摩根士丹利今天也將馬國今年的通貨膨脹率預測,由百分之二點三到百分之二點九,

調升到百分之四點五到五點七之間。

經濟分析師預測,馬國政府把油價上調百分之四十八,
將導致當地通貨膨脹率上升三點八個百分點,促使今年六月的通膨率達到百分之七。

留言

  1. 大马有今天,这前首相是始作俑者,他实在没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大马公共交通系统在他执政的二十二年少有改善或发展逼得大家购车,而他定的离谱的入口税逼得大家非购买国产车不可(从开品质高的入口车到开国产车就已是降低了生活质素)。汽油价格低大家都养得起车,结果捞得盘满钵满的是他搞出来的国产车。

    还有就是那二十年收费大道如雨后春笋,但一般道路政府不发展也不改善,逼大家出个门非留下买路钱给大道公司不可。大道公司跟他关系密切得很,那让大道公司跟大家收钱的不能公开的条约是他签的。运输费昂贵一半是因为过路费。

    如果不是为了私利,这二十年来发展了该发展的公共交通,增建和改善全国道路(国油的钱够建百条千条供大家免费使用),油价涨大家不会感到那么的痛,生活水准也不会受到那么大的影响。邻国的人这些年来燃油都付市价,人家的生活质素好像没比我们低咧。

    p/s:如果我没记错,这前首相还签了损害国家利益的卖油条约,几十年都以美金20一桶的价格买大马的油给日本,不管市价多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