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什麼來的???






近日鐵了心腸
不理病痛
也要找回扮美的權利
於是吸收潮流新知
打算擇期重返時尚殿堂
可惜
過程極有挫折感



例如那日行經 coach 名店
店外排了人龍
我實在搞不懂 coach 的包包有多夯
上網一查
才知人家是日本第三大包包品牌


圖為 Coach 今年推出的10 週年紀念Delphine Bag
我還發現
原來 Coach 也推男裝精品


至今仍搞不懂那日吉隆坡的Coach 為何大排長龍
你說我out 不 out???

9 則留言:

  1. COACH那天大排长龙应该是有优惠给regular customer,所以才突然那么多人进去。
    要不然?难道COACH大派石油?买上RM2000 的COACH包包送 200 litre 石油?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年初听大马来美出差的友人说同行的人中有人一口气买了五个 COACH 包包(说是比大马便宜太多了)才知道原来亚洲人那么喜欢 COACH 包包,但我还看不出这美国品牌有什么矜贵之处(肯定是我不识货!)。

    这里的 COACH 店都是亚洲人在光顾(老美大概光顾 Prada 和 Fendi 包包店去了),台湾人菲律宾人的最爱。我最近为了与台湾友人“同流合污”终于也买了一个 :P

    回覆刪除
  3. 小莊:
    5個包包
    那麼至少也要RM5,000 吧
    好有錢

    回覆刪除
  4. 不用 RM$5,000 啦。

    看来名牌货在大马都卖得超贵。我那天看完整家店的包包,价钱大都是一至两百美元,超过两百的没几个。也就是说五个包包,平均应该是 RM$500 一个,总共 RM$2500 (难怪人家大呼便宜的)。

    打工族能那么大手笔,让人惊叹的是那份狠劲,能如此花钱不一定是很有钱,但肯定很"敢"花钱 :)

    回覆刪除
  5. 新加坡人也很喜欢Coach,Office Street以这个牌子为主的包包不少。至于日本嘛,向来比较风靡LV.不过近来游览电车风光时,发觉还是有不少拿COACH手提袋。

    知道Furla吗?我个人喜欢Furla。

    回覆刪除
  6. 小莊:
    要死!
    降便宜
    這裡連espirit 的包包都可以三四百塊令吉
    昨天問到一件espirit 的長褲
    我問打折之後多少錢
    店員說--這rm279便是打折後的價錢


    貴到我想當場把整間店火化!!!


    Yume:
    我真的要加把勁了
    什麼office street and furla
    我全部沒有聽過
    嗚嗚

    回覆刪除
  7. Furla是在義大利甚至亞洲市場都不令人陌生的中高價位品牌皮件.
    以其優雅、女人味的設計和手工工藝, 皮革包包最受歡迎.價錢不算太貴難怪你沒有聽過.

    至於office street嘛, hhahah, 是我隨便說的, 直接翻譯日語的說法,意思是辦公室街或者上班族群聚的"白領巷",:)

    回覆刪除
  8. 嘿嘿!你怎麼叫我yume呢?我的窗戶顯示了yume的字樣了嗎?

    回覆刪除
  9. 来自意大利的Furla是以出产皮革时尚配件驰名,它的包包和鞋子都很美,就是那种典雅舒适的美,很适合走优雅路线的上班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