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所見略同

爆紅電台 DJ-- Royce 。

原來他買了iPod Nano 很久了,他正在玩它的screen。

我覺得用iPod Nano 的小小screen看小電影,很清楚。 不錯喔!

25-12-07 012


當天,我決定去買我生平第一台Apple 產品--iPod 。

因為,購買Madonna 的最新專輯《Hard Candy》,

就送Mac City 的免費會員,還有RM20 折價券。

於是,我去買了iPod Nano 8GB。


《Hard Candy》非常好聽,第一首Candy Shop 就勁爆我的汽車音響。

這是馬姊這十年來最具年輕活力與時代感的專輯,果不其然,今早看樂評,就出現這樣的溢美之詞:

Songs as good as this - and the obviously fruitful collaboration between Madonna and Williams - are what makes "Candy Shop" her best record since "Ray Of Light". We live in a Madonna world. And as long as she keeps releasing albums as vivid, relevant, distinctive and modern as this, we will for a some time yet.


我同時買了Mariah Carey 的專輯,聽後感是覺得太土了。其實,我對他要求不高,畢竟是進過療養院,壞過嗓子的歌手,我只希望她的歌曲能夠維持感動與肉麻,可惜,就只是一張平平無奇的專輯而已。

英國樂評好毒,笑死我:

"E=MC2" is the musical equivalent of a night out with the recently dumped - while there are attempts at fun, invariably, everything ends in tears.

25-12-07 015


話題說回我跟Royce 那天午膳的地點--Yogitree, The Gardens。

那裡兼賣瑜珈生活用品與食物,

魚與熊掌豈能兼得?

結果,食物難吃到~~又貴~~而且,menu 上的食物照片與實際食物,

差距太大!

Royce 點了這盤nasi lemak,鹹到好像剛從海裡撈上來的。

華而不實的餐廳,不知道能撐多久?

25-12-07 014

留言

  1. mc这一张有点像yogitree,
    外貌令人期待,内在还蛮失败。

    没有高潮的性爱。。。

    回覆刪除
  2. Royce:
    現在聽MC 的專輯
    猶如樂評所講
    笑著出去
    哭著回來
    如今MC 梅開二度嫁人囉
    希望他這次婚姻會幸福
    哭著走出去(離開回憶)
    笑著走回來(回歸家庭)

    回覆刪除
  3. 越来越多外表华丽,但是食物却进不了口的昂贵餐厅开张,仿佛就是因为高级购物市场就想进去分一杯姜,实在不明白他们做生意的态度如何,每一次我都有疑问就是他们究竟有没有吃过自己煮过的东西呢?
    想起一个香港DJ说的“中国要做到环保,就首先不要乱作哪些奇怪而且低级的食物!“
    可不是嘛,要做一个高级餐厅首要条件就是你的方向和食物品质要好,毕竟别人给那么高价钱就是要得到同价值的美味和服务。
    没有比给了很多钱却得不到同等好处的东西更令人生气了。

    回覆刪除
  4. 爱之深,责之切 - 觉得娜姐的新专辑麻麻,so far最catchy的除了Miles Away以外,其它歌曲总觉得有点‘啦啦’如Britney 或Lindsay般的货色,主打歌4分钟也雷声大,雨点小,整个专辑离代表作‘Ray of Light'的水准很远叻!就连’Music'和上一张的 '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都比这张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5. 不是hero:
    the rolling stone 啦dotmusic 啦 the new york times 啦都給Candy Shop 很高分
    這張專輯的主題是 Beat
    完全是時下最新的節奏
    聽到我飛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