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iewty 拍照實況

Picture 008Picture 005

拿了LG Viewty 的第一晚,和嘉惠約在SS2 旺角茶餐廳見面。

旺角是我常去的餐廳,因為就在我通常晚膳的地點附近,走路就到。

嘉惠點了一杯很美麗的飲料,可是,色素應該很多,既美麗又可怕,像愛情。

嘉惠說,喝起來如同灌藥!



Picture 006
大部分照片是嘉惠用我的LG Viewty 拍的,我拍不出那樣的角度。

這是嘉惠的外國朋友Jessie。他問我,為什麼大馬的建築物空調都冷得似停屍間?

我答不出來,我自己都覺得大馬人發神經,空調調到那麼冷。我公司規定,每日溫度要定在20度C。我天天都圍巾搭夾克。

Picture 004

出前一丁!好吃!但我不吃蛋!

留言

  1. Please..does anybody know where I can find 统一instant noodles (I want 面,don't want bee hon) in KL?

    However, I rarely eat intant noodles after returning home (KL).

    回覆刪除
  2. HAPPY 2008 AND ENJOY THE HOLIDAY:D
    you look better now and i think the chi gong really help a lot. take care!

    回覆刪除
  3. 昨天星期六下午,我在ss2的全一拉面里面用餐,看见你在外面走过。天气很热,你的脸也很红,你的病有好点了吗?

    祝你安康。

    回覆刪除
  4. Princess D:
    謝謝你的關心
    說真的
    我的病情不好
    但我堅持在家練氣功
    不吃藥
    這幾天稍有改善
    但皮膚狀況仍是非常糟糕
    我都不出門了
    吃飽睡飽就練功

    希望我當天的醜態 沒有嚇到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