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三不四的我

New Picture

今日發現光明日報網路版改版了,我的專欄正式在網界上路。

更早的改變是這一塊《我們仨》星期日專欄區塊,老早多了重量級作家邁克的加入,將《我們仨》變成《四人幫》。我的專欄鄰居自此有詩人又有海外名家,真是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越寫越怕。

留言

  1. 哇,邁克竟然做你的鄰居!令我豔羨不已!!!他是我喜愛的作家之一,文字如你說的,帶點古意卻不生澀難明,還非常詼諧呢!

    回覆刪除
  2. agnes:
    我說的文字古意的
    是董橋
    不是邁克啦
    我覺得邁克非常時尚,文字既camp 又娘,尖酸刻薄麻辣犀利,筆鋒尖銳,文采炯炯!
    我不敢喜歡他,只敢遠遠欣賞。
    近日交上邁克的朋友之一,你聽了會更羨慕我吧?

    回覆刪除
  3. 哎,我的意思是,他的文字好像你說的,是帶點古意的那種。有時候看他寫什麽陳蝶衣或是邵氏女星,好像在看文言文(我的年代的看法)!他筆鋒尖銳犀利,是我愛死他的原因。
    順帶一提,我之前在香港書展幾乎買齊了董橋的散文舊作,爲何?因爲只賣十塊港幣一本!!!!

    回覆刪除
  4. Agnes:
    大馬也有人寫類似的,他是雅蒙。
    邵氏女星之類的,對,邁克近日都寫這些,那天看到Kino 擺出他的新書,我不敢買。
    我覺得自己像現在的小朋友那樣,看到蔡琴自傳... 誰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