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的Bonus呢?

公司有免費的酒、有吧檯、有撞球、有汽水、有錢!

趕在2008 年來臨前,擴充了辦公室,最近都在裝潢,最新加入的是入口處的那面牆,用來給大家玩Wii Sports 的。

現在,每天都有同事在打撞球,還有玩虛擬的game。

公司花那麼多 "冤枉錢",降...降...降... 農曆年前會發Bonus 嗎?

擔心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段影片是我用LG Viewty 手機拍 & edit 的,我真是越來越欣賞我的LG Viewty 了。

留言

  1. 你的公司好COOL哦!还有你的手机&"杰作"也是.:)

    回覆刪除
  2. 哇噻!你们都不work哦!

    Me the opposite, work like a dog, 8 working hours a day also not enough, every chasing after time.

    回覆刪除
  3. lezley:
    拍寫啦... 我們的工作就是這麼好玩...邊玩才能邊想出有趣創意

    miaoti: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4.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健康,一起快乐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