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了iPod 一軍

KissFMfather

我覺得這個平面廣告很棒,也很爆笑。

若本地的Lite FM 的平面廣告是降,那電台就會很夯了!!!

留言

  1. 我喜欢这广告。我好怀念听卡带的日子,那种兴奋和珍惜的情怀,现在已不可能再有,因为现在要什么音乐,在网上都可轻易得到。但我觉得卡带应该是grandfather,后来的cd才是father。: )

    p/s: 黑胶唱片是grand -grandfather,he he he..........

    anthony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位朋友,哟!你好古典,竟然怀念起黑胶唱片来:)真可爱亲切!

    也许与岁月有关,个人比较怀念录音卡带那"grandfather"....虽然习惯将袖珍型的孙子I-POD带在身边,还是会珍藏几片无法在市面上买到的卡带。

    施宇,这广告的色彩看来很“爆炸”,用意是什么呀?

    回覆刪除
  3. 在我中间的朋友,谢谢你称赞我古典(是称赞吧?)。我爱grand -grandfather,也爱grandfather和father,因为他们都很有特色和独树一格。(我很花心的,哈!)
    我还记得有另外一种大卡带是长正方型的,很笨重,上头是带子,将上头对正卡带机插进去就可以听了(印象中好像是酱),不过好想只适合当时的70s车子的唱机啦,所以不是很流行。

    anthon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