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近日身體還好,出關見朋友。不論是工作或社交,

我才顯得比較起勁。

Picture 006
KK 手上的iPhone 不是他自己的,是他朋友的。

他有一個習慣,每次喜歡拿別人的照像手機--不是拍別人喔,是拍自己!

自戀到~~~

BTW,18 號要去看KK 當咖哩飛的《老師嫁老大》,看官們沒事可以去支持KK 的大銀幕小角色ok?

Picture 002

可能演放高利貸的壞人太入戲了,KK 連擺pose 都有點使壞。

沒演戲的人顯得比較真,左邊的 Saimon Sang 笑到都自然,笑到掉光頭髮,還好牙齒沒掉光!

Picture 003  

阿管說得對,我的朋友很多的,根本不像外傳的那樣樹敵。

這兩人向重情重義的我看齊--我的FM 的Royce 和988 的賽門,什麼心結都沒有。

不過賽門,你真的要降開心咩?比Y 手勢,好像在跟偶像留影降!Over到!

Picture 010

不瞞您說,自從本人下定決心走平易近人路線之後,我發現大家對我親切了許多(還是大家覺得我親切了許多)。

走在路上有人給我 hot flash,去studio 工作時,有設計師主動跟我攀談,那天有個光頭的設計師一面抽菸,一面跟我說他的鞋子還有褲子在哪裡買。

型男請注意,Dmsr Perdana 的Foreskin@Cineleisure 有賣超型的T-shirt,到處都有的Three Point Six 則買得到比Levi's 還酷的牛仔褲。而且,價格便宜。

光頭設計師工作的地方就跟他本人一樣酷,杰多工就坐落在Dmsr Perdana 我家旁邊某個block。

Picture 010Picture 009Picture 008   

在AddAudio 工作時,遇到Bakrish,一個超可愛的男孩。可愛到我一直按快門。

我先徵求他的同意,才幫他照像。他都說OK,最後還施施然若無其事地脫下披風,反穿。他沒說話,但我知道他在暗示我--我的披風有橙色和藍色,可以內外反穿喔!

於是,我又按下快門。至於最後一張照片為何變成綠色披風... 嘻嘻,燈光有鬼!

我同事說我喜歡Bakrish 的樣子,很像有孌童癖的怪叔叔Michael Jackson。

我同事錯了,我是愛心爆棚想領養小孩到不分人種膚色都愛的Madonna。

Picture 012

我的近照。我知道很醜,但我喜歡自己的滄桑look。很變態吧?

KK 問我,為什麼不刮鬍子?

冤枉啊大人,我的鬍子長得快,早上刮完,傍晚就鬍渣滿臉了。KK,你羨慕不來的啦!人家就是降Man,怎樣?

留言

  1. 鬍子沒有問題,但點解你唔梳頭???

    回覆刪除
  2. Agnes:
    那是我一個月以來的髮型
    我的髮型設計師很用心幫我燙成這樣
    雖然我自己很不滿意
    但人家盛意拳拳
    我倒是沒有意見地將就到現在(因為不想再放藥水變直)
    你算留口德的了
    我同事還叫我把頭上的鳥窩搬走呢!

    回覆刪除
  3. 唔,也不錯,有點像剛剛睡醒。

    謝謝上次推薦你師妹的網誌,很好看哩(比你的還好看。:p)

    回覆刪除
  4. 不聽話. 明明你自己都會說我們很久沒見面左, 可為甚麼頭髮還是沒有變? 為甚麼不聽 Fashionista的話? 唔掂啊~~~~

    回覆刪除
  5. ReadandEat:
    就是優格才推薦給你
    希望你多多把我的學妹的優格也推薦給其他知音人。

    Season:
    真的唔掂啊?
    不過還好啦
    雖然我的stylist 一時錯手
    但他不是故意的
    應該是矯枉過正
    我很看得開
    希望下次會更好

    回覆刪除
  6. 版主阿

    為啥打開你的2007 folder 網頁都會當掉呢?
    其他人都沒這問題嗎? Viv

    回覆刪除
  7. 施宇,你的头。。。。真的很像鸟窝leh!不过很高兴你身体安好,言语中,也没那么忧郁了!

    我心爱的那位也是早上shave,傍晚就就长出来了,我觉得超sexy呢!


    rgds/Sa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