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胃口開

又到了春暖花開,胃口跟著大開的季節。

感謝某集團大編輯 Celine,在香港就選好食材,還細心地挑選ngam 我過敏體質食用的食材,真是令本崙減這感動到~~ (請用大馬低音華語念出神韻)

Picture 014

老地方開大食會--Celien 的家。

Celine 剪了一頭清新的短髮,我直讚她生了小孩之後,越來越懂得如何讓自己變得年輕。

嘉惠的中文突然失水準,她的讚美是--Celine 變得很小。

如果我是Celine,我一定一巴蓋過去:小小小你才小呢!

Picture 013

女人切忌人家講她小,尤其當她明明就很大時。

香港靚/勁太Agnes 難得自香港返馬,浸過港水之後的她,果然舉手投足都有天真嬌味。

這張照片的Hidden Message 是:Yeah,人家才是真的天真,真的好傻。

背景音樂:陳慧嫻的《傻女》!

Picture 010 

Agnes 手上的數位相機有一個gimmick,套一句Agnes 半鹹不淡的華語,就是 "可以拍櫥窗"。

我還可以拍桌子呢什麼拍櫥窗,聽到我八隻耳朵!經過解釋,原來她的意思是,這相機具有某個功能,當你拍櫥窗內部的東西時,不會出現玻璃鏡子反光的效果。

現今科技真是厲害到~~~

相機牌子是Olympus。

Picture 011

你拍我我拍你是當晚的好戲。

嘉惠的相機最專業,是DSLR 來的!

Picture 012  

Agnes 老公全程緊盯餐桌,感覺上恨不得把整張桌子吞下去降!

Picture 006

那一夜,我們吃lut lut,或稱碌碌,也就是把食材燙來吃--火鍋啦!

Picture 007 

我那個白癡好友Marco 夾起牛肉,困惑地問道:請問牛肉是用來蒸嗎?

(我跟Agnes 當場很想將Marco 整個頭壓到火鍋湯裡煮)

Picture 008

你在這裡看不到牛肉對嗎?

當Marco 發現牛肉應該涮來吃之後,他當晚一直私吞那幾盤的Wagyu Beef,我屈指一算,他吞下的份量約莫是半隻牛降多!

Picture 005

日式火鍋。

Celine 準備了兩鍋,一鍋是柴魚湯,一鍋是味噌湯。我當然是涮那鍋味噌的。

Picture 004    

Celine 的心肝寶貝彥愷。

Sorry啊彥愷,uncle 的flash 打得太亮,把你精緻的五官給模糊掉了。

Picture 003

沒有fire 任何flash,彥愷的五官玲瓏趣緻,可愛到~~~

我很想吸彥愷的水杯囉!那水杯的嘴翹翹的,一看就很想它狠狠地吸吮下去。

Picture 009

我最喜歡我拍的這張朦朧美女照片。

各位猜得到這一名主持人是誰嗎?

留言

  1. Celine真得变年轻了!!

    Agnes不只好天真好傻,还好“伟大”!!

    好想吃,好丰盛的一餐(口水直流......)。

    蒙胧美不是每个人都能carry到的,果然是一.....名主持嘉慧。

    回覆刪除
  2. 哇噻,我實在太正點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aiyo ........... u wan like dat meh ?

    but i like it wo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