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咖哩

 

我覺得那名字怪怪的,

我對於那種大陸人慣用兩個字的單名,始終覺得土,

我承認這是我的偏見。

樣子嘛不是我喜歡的型,

不能說他不好看,又不能說全面的帥,

這種人要在歌壇突圍而出可就不能穿得美美或扮得有氣質而已。

他需要一台鋼琴,或者幾首自己寫的或製作的曲子,

還有一把唱出來會令人停下手邊工作或停止腳步,

仔細聆聽的歌聲。

 

中文歌壇被周杰倫風格稱霸多年,

若有人可以另辟歧鏡且不必走怪怪另類路線,

其實是值得鼓勵的。

 

嚴爵,他的音樂咖哩,還挺美好的,

你會食髓知味的。

相信吧!

反正他的唱片公司叫做《相信音樂》,

你就相信吧!

 

留言

  1. 我上两个星期在台北时有看到他的签唱会哦.他唱现场也很棒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