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去紐約

鄭丁賢在專欄裡說過:

最近這幾年過年,發現身邊朋友少了一個又一個;

大家不約而同出走,

很多人去了上海,有些在杜拜,

有的在新加坡。

Photo021

上個星期六,祝快樂回紐約去了。

她去紐約之前,我們為她餞別。

Photo017

當晚是祝快樂的餞別兼生日晚宴,主題是村上春樹饗宴。

祝快樂喜歡村上春樹。

祝快樂喜歡 Marco,Marco 也挺愛村上春樹的。

這兩人坐得這麼近,吃得那麼爽。

 Photo019

不要問我為什麼主題是村上春樹而後食物有西餐?

我不是村上春樹的粉絲,

任何關於村上春樹饗宴的解釋我都早已無意識地拋諸腦後,除了食物有多美味。

Photo015Photo016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這公婆倆當晚要準備晚餐要應付小孩跟女傭還有繁雜的工務,

永遠無怨無悔的The Choy’s Family。(他們有一天會不會也移民海外?)

Photo020

祝快樂說《Remember Me》不錯看,

第二天我就去看了,

結果真的跟影院裡的其它人在最後 5 分鐘驚聲尖叫。

祝快樂現下已經在紐約了,

我想說的是,

人生真是其妙,

祝快樂去紐約前突然在這樣的一個聚會提到《Remember Me》這樣一部電影,

原來她或許意有所指,

這是全世界影評共同隱瞞劇情的一齣戲,

從戲院走出來,

我地一個想到的人是祝快樂,

腦海裡浮現一首歌--

New York, New York!

(雖然那是一首歡欣喜悅之歌)

留言

  1. 我在她去紐約的兩天前跟她通了電話,好像好多話要說,但最後卻說了一句很老土的一路順風。其實,我很想對她說的是:祝妳快樂。

    回覆刪除
  2. 露露:
    祝快樂目前的身分是紐約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