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柚子嗎?

 

從此,我怕!!!

留言

  1. 嘿嘿,你應該看看這個,最近英美很火紅的人...
    www.youtube.com/watch?v=9lp0IWv8QZY

    大衛

    回覆刪除
  2. 大衛:
    我抓破頭
    都想不到你提供的link
    與我這篇post有何關係
    不過
    我之前早早已經先睹為快搶先看過了那名auntie
    沒感覺是我的感覺
    你呢
    你覺得auntie有何吸引你之處
    你會去買他的唱片嗎?
    我比較想聽您的看法

    回覆刪除
  3. 我想起幾年前,看完感人的電影腦裡浮現感動及莫名的感觸念頭。我撥電給我覺得是“好朋友”的人分享,沒有人詢問為什麼這麼夜及突如其來的電話是有何目的,若無其事地不當一回事,更甚的是你會發現,原來在辦公室及接觸的朋友,各自有各自的興趣以及目標。

    卻發現,朋友多得很,在緊張的時刻,卻叫不出真正的一個。

    平日絞盡腦汁共尋同樣的話題,來促進彼此的交流。見到餐桌上,個個扒著老闆不放,馬屁如此響,卻沒有人拆穿,其實那時我是想與他們道別。

    然而,發現在商場的朋友心理及精神的收穫並非很豐沛,所以一直以來看到你,以及阿官珮珮等的生活上點滴分享,覺得做你們這行的友誼,不是義氣上支撐,更多是生活上精神的分享。


    發掘彼此最內心的世界分享,疏離感不像商業界的人士朋友,滿書都是理財人際,這心靈上的感覺就像遙不可及的分享。

    Susan Boyle的事件透露了一重訊息,一鳴驚人的表現展現出歐美國家人士對於人不可貌相的隔膜及包容,多的比我們大馬或亞洲人士更寬。

    剛開始的時候,人人以為這位阿嬸鬧場,經過介紹及SIMON的不信任保留,你看到觀眾也對於這位變性者的期待,反白眼咋舌等,等到Susan Boyle開口的時候,全場經驗不己,更多人的心靈上衝擊就如大跌眼鏡般。

    我的天啊,當時你留意這把聲音,你錯愕,你感嘆,甚至你祈禱,最後你飆淚,這聲音源自內心深藏已舊,就好像你7歲的時候,把玩具箱藏在床低,然後你長大,深造,工作,結婚離婚,體驗生死理別,笑罵對看人際,享受努力工作帶來的有我生活,以及體驗世界的美好及醜惡,經歷風霜,到最後60歲的你,重看到床低下的玩具箱,心頭用上來得思緒,就像畫面剪接般,這時候的你,需要擁抱需要肩膀,然後你望天窗,你期待一把聲音... ...

    那種震憾感覺澎湃激動,卻看不到你朋友有誰會懂!

    施先生的網站,一個心情寫照,一個意見,一個看法,好壞見仁見智,因為朋友之間是互相聆聽分享意見和互動的支持。

    你看,世界何其大,人的心靈何處可尋找同樣的碼頭,還得尋尋覓覓找港口,才發現能一起享受喜悅及同樣的感觸的人,有多難!

    那當然,我也得樂觀,謝謝看到你的文字世界,有時候真的要說,庸庸碌碌倒不如平凡一些會更好。

    謝安!笑口常開


    大衛

    回覆刪除
  4. 大衛:
    她不是變性人。
    我覺得你心有千千結,
    更可能患有輕微憂鬱症,
    衷心建議你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回覆刪除
  5. 阿,怎麼可能?
    不過謝謝你

    大衛

    回覆刪除
  6. 小施,我想了幾天
    決定我不怕柚子
    我怕泰國人

    新照片很好看
    帥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