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The House

 

太多人誤解我了。
大家以為我喜歡樂壇帥哥 或 diva ,
實則我對什麼 Beyonce Rihanna 或 Britney 都極之火滾,
Justin 的歌曲我也無法持久愛戴。

能翻攪我的靈魂的唯有搖滾樂,
如同我同事的一句粗吝名言:
唔好亂diu,用手去撩(in Cantonese)。

那樣才真的爽歪歪!!!

Kings of Leon 主唱每尖叫wow一次,
腎上腺素就灌爆我的腦門一次。
聽完整首歌,
彷彿瘋過瘋子。

除卻 Charmer,推薦你聽他們的較新的歌曲,
Sex On Fire 以及 Use Somebody。

好High 喔!我在打字的瞬間,
已經high 到不行。

 

另一支美國樂團The Killers 的新輯Day and Age,
帶我回到我最青春的80年代。

他們很好玩的,裝扮假假gay 到死,
口音假假的學英女皇,
有80年代流行的合成器,
以及突然間會有爵士或薩克斯風出現,
好有趣的樂團。



Human Video

The Killers 的最新單曲Human實在太夯了,
最近還發了十幾首混音單曲集結而成的maxisingle,
這首歌夯到霸道的唱片公司將網路上所有貼有這首歌的music video全部移除。

還好,我仍有本事找到碩果僅存的,得來不易啊!

至於這首舊單曲 Don’t Shoot Me Santa,
你大概在音樂台看過無數回了。
東方樂壇有人像The Killers 那樣惡搞就好了,
不曉得有人敢寫出
“財神爺別怪我,去年生活太慘,開年我便打搶了銀行”那樣的歌詞嗎?

留言

  1. 我讀過一篇心理分析,說喜歡搖滾的人性情溫和。我相信。

    回覆刪除
  2. 听jia ai說喜歡搖滾的人性情溫和,让我想去了一段前尘往事。。 那时候,认识了O。他喜欢地下搖滾,所以跟他去了几荡德国听搖滾。就 这样接触了一点暴力的美。音乐响了。头 开始摇了。身体动了。。慢慢的,人跟着搖滾互相推打。终,血在脸上跟着音乐流着。。,好玩的,他们脸上是欢乐的。。
    开始,我真的吓征了! 然后,我也乐融融的滚在地上。。灵魂完完全全 被释放。。。

    O, 是我所认识的人当中最最温柔的。。

    Hs

    回覆刪除
  3. 我就知道你喜歡wild and sexy ;p

    回覆刪除
  4. 喔,我近期一直在国外的电台重复听到这首《human》不只播了上百次,现在才知道是the killers唱的,谢谢你的介绍,我一定会去买他们的唱片,好爱那种很80s,很pet shop boys的风格,hehe.....

    回覆刪除
  5. jia ai:
    我不敢說自己性情溫和
    然則我的個性與搖滾一樣
    直接不做作

    hs:
    待你從荷蘭回國
    我得逼供
    因為你提到流血
    挺可怕的

    TAGNAN:
    總算沒有白疼你

    ANTHONY:
    我倒不覺得他們很PETSHOP BOYS
    國外歌評說他們很NEW OERDER倒是真的
    這首歌
    目前是美國舞曲榜冠軍
    把瑪丹娜的MILES AWAY 打了下來
    搖滾歌曲有舞曲混音版且成績斐然
    還真是少見

    回覆刪除
  6. 瑪丹娜的单曲MILES AWAY反应很不好,市场对这首曲子的接受度很一般,从网上得知销量很差neh。

    喔,请别怪我对80s年代的英文歌不是很熟悉,毕竟那时我还是小学生,接触的范围很狭窄,只知道madonna,michael jackson, pet shop boys,cyndi lauper, boy george,tina turner 和后期的rick astley, jackson donovan, kylie minogue等等而已,对NEW ORDER真的不懂。

    等我恶补80s英文流行曲一番再交流,哈哈。

    回覆刪除
  7. anthony:
    考試咩?
    我在這裡跟你聊一下new order 就好啦。
    這幾為老人家到現在都很紅
    他們的音樂可搖滾可舞曲
    跟the killers 一樣
    至於madonna的新單曲
    你得知道美國市場的音樂分眾很廣
    不能光看單曲榜或專輯榜
    MILES AWAY這首新歌是攻打舞曲市場
    從它有多少REMIX版本可一窺究竟
    HUMAN 亦然
    混音版達十個版本以上
    MILES AWAY & HUMAN是近期的舞池佳作
    不然不會前後聯手稱霸全美舞林

    回覆刪除
  8. 喔,原来如此,谢谢分享。(关于the killers)

    喔,原来如此,明白明白。(关于舞曲)

    回覆刪除
  9. David 和 Victoria Beckham?哈哈好大變化,雖然同是紋身

    回覆刪除
  10. "不恨流行,最愛情歌。爛命,一條。"

    这“标语”有够酷的!

    回覆刪除
  11. shinfans:
    那是我的靈光閃現喔!

    加愛:




    看背影就知道是兩人
    你在英國一定跟他們很熟

    回覆刪除
  12. 看紋身知道的,那三個名字是David Beckham的兒子。大兒子Brooklyn的故事是老婆在那兒那一夜懷孕的。

    回覆刪除
  13. 加愛: 我開始一直在找這個rock根本沒有談到beckham,原來是牌坊,加愛果然是認識貝克漢姆一家人的:)

    回覆刪除
  14. 先生,他們在英國很紅噠!David Beckham英國國宝來噠!報紙電視雜誌一天到晚都是他們,想不認識都難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