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通撲通不是普通的心兒跳


我近日都在開會。

跟製作公司開會,跟客戶開會,為了即將開拍的電視廣告。

導演跟我們說,新廣告的打燈會跟上次他拍的王力宏的電視廣告那樣自然。

製作公司的人隨即跟我聊起王力宏,大罵他身邊跟了20幾個來者不善的entourage。可是,王力宏本人真好,一位女性主管說:他一開口跟我們說話,嗚,我們全身都酥軟了!

昨晚在客戶那裏,導演跟客戶說,新廣告的打燈會跟上次他拍的王力宏的電視廣告那樣自然。

剛播完王力宏的電視廣告,女客戶逕自聊起王力宏有多帥...

如果你有一個男朋友(ya,想得美),
他擁有如王力宏般使人對其他事情分心的魅力,
請你辭掉當他情人的身分,快快把他簽下來做偶像。

他天生應該當明星。


這些年見他拍那種與女模親熱的 MV,就覺 cheap 又不自然。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是王力宏新專輯裡,我唯一聽得下去的歌曲。

 

CNN Talk Asia Meets Wang LeeHom
Show times
Wednesday, Jan 14: 14.00 GMT (22.00 Hong Kong)
Thursday, Jan 15: 04.00 GMT (12.00 Hong Kong)
Saturday, Jan 17: 15.30 GMT (23.30 Hong Kong)
Sunday, Jan 18: 01.30 GMT (09.30 Hong Kong)
Monday: 03.00 GMT (11.00 Hong Kong)

留言

  1. 好久不见,对你的文字恋恋不舍,在这一整片天空底下,希望你能出笔让很多人欢天喜地,我觉得你的blog写得有点少罗,虽然写出来都是人间的一些鸟事,ces't lavie啦,说真的,无论如何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2. yijetqi來這里打歌,快把他抓下來哈哈哈。算算有六首,還有沒有漏了?

    回覆刪除
  3. 有人討論過你那刺身...喔..不是...是刺青的版面嗎? 每次我都很認真的看..總覺得左邊那兩個怎麼看就怎麼怪.....今天終於了解了...原來他兩遮太多了...似乎..右邊這張看起來自然些....有時候..一片坦蕩的似乎比要遮掩什麼的還美厚.....Vivian

    回覆刪除
  4. Marco:
    我真的很笨,
    我看你寫說易桀齊打歌,
    怎麼我沒看見?
    重讀他的留言,
    才發現都是歌名。
    我真是瞎了。

    Vivian:
    看來我要接盅了。
    我不可能只放裸男給大家欣賞這麼膚淺。
    其實仔細看,那些刺青上有被宰割的鯊魚,
    這是綠色和平反日本捕鯨的廣告,
    間接告訴日本人,
    他們的傳統(刺青圖騰/捕鯨),
    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btw,刺身是日文的生魚片,
    你應該用「刺青」才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