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多少啊?!

24 to 27 October 2008 Melium Great Things Come in Two

or MORE 大減價  我以為有什麼,結果:

Brands Offered

Aigner

Aseana

BOSS Hugo Boss

CNC Costume NAtional

Cole Haan

D&G

Emilio Pucci

Ermenegildo Zegna

Farah Khan

Ferre Milano

Furla

Galliano

GF Ferre

Hit Gallery

Just Cavalli

Stuart Weitzman

Tod’s

Purchase 2 Items or More and Enjoy
a 20% Discount

*Receive an additional 10% Discount when you

pay using your CIMB Bank or Direct Access Card*

(20% 而且還要有特定信用卡!降多限制就不叫大減價而是大講價!

媽的,我要shopping 不如去曼谷新加坡幹嘛要在吉隆坡花櫃櫃的錢買你那種進口之後因為價格太高賣不出去的過季商品?!)

Location

Melium Galleria

Ground Flor

Suria KLCC

www.melium.com

留言

  1. 這個新的blog header的照片很 cool, 你很有型 ~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想趴在地上来赞成你的这句:

    “我要shopping 不如去曼谷新加坡幹嘛要在吉隆坡花櫃櫃的錢買你那種進口之後因為價格太高賣不出去的過季商品?!”

    虽然,我如果出国买的话也是买减价货,不过人家的大减价真的是大减价而不是:

    ”降多限制就不叫大減價而是大講價!”

    真的。

    回覆刪除
  3. mei yee
    喜歡你的肺腑之言

    文員
    我們一起杯葛本地名牌時裝零售業!

    回覆刪除
  4. 这里的名牌从业者不只本身又bitchy又cheap,连做起生意来也是同一个样--“装假狗”!!

    回覆刪除
  5. 名牌有名牌的jual mahal,最多不买。

    可怕的是本地“劲抄名牌”的牌子,价钱也泊得住国际品牌,里里外外都在欺负我们,我们就是那么乖。

    回覆刪除
  6. Marco:
    有咩?
    什麼冒牌貨降貴?
    SxxD 很便宜,Paxixi 也很便宜啊。
    最貴的是British XXXXX 吧
    不過
    這 B 牌有抄國外設計咩?

    回覆刪除
  7. 不贵么?那些新上市的shirt要百多?还有那些裤子也是,有点设计的短裤也至少80以上。公平起见,我周末途经他们的商店时可以调查一下。

    回覆刪除
  8. Marco:
    根據我在曼谷的經驗
    當地的牌子也與我們本地牌子價格不相上下
    然而他們的男裝設計是真有巧思
    這是我最驚嘆的
    至於本地人可能保守
    本地牌子抄也抄得保守
    同樣價錢買曼谷與買本地貨
    是的我認同你
    本地貨顯得貴了些
    而且啊
    現在男裝褲子都要近RM200 才買得到比較好的吧
    至於shirt 真的都要百多兩百
    重點是
    都老土不美也
    穿出去 一堆雙胞胎!

    回覆刪除
  9. o!大概用value of money 来衡量会比较贴切。

    回覆刪除
  10. “装假狗”的意思就是伪装自己,故弄玄虚,里外不一,假材假料。

    回覆刪除
  11. 才扣20%哦,新加坡的FURLA年尾减价时有打折50巴仙以上的。
    下次路过的时候拍几张照片来看看,让大家研究一下它们的设计是不是已经过时得见不得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