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

週日在家,想週六的聚會。想到就傻笑。



週六我笑了一整天,從 5pm 坐上 Marco 的車到 Pavilion KL 的 C.Club,見到KK 開始,我就一直笑,笑到凌晨2 am。



Marco 是Shipping 界代表,歌星界的有童欣,廣告界代表當然是我啦還有一位國偉,姍姍來遲的安德魯不知道是什界的反正不是靈界的就對了而且他只負責聽跟笑。



我們從 C.Club 到對面 Star Gallerie 的韓國餐廳到後來去 KTV 唱歌,都在笑個不停。管他高級咖啡店還是高級餐廳,總之,我們的笑聲搶完場面與鋒頭。



KK 還鬧了一個笑話, C.Club 的 PR 見到他就說:咦!怎麼又見到你啊?!



KK 之前就先跟我們說他跟這裡的經理有多熟,現在 PR 自動送上門在我們面前證明 KK 句句屬實, KK 馬上驕傲地回應 PR: Yeah of course. I am your royalty customer 嘛!



不過,KK 一向反應快,馬上覺察自己好說錯英文,就即刻糾正:I mean... I'm your royal customer!



連錯兩次!!!我當場只想跟 KK 絕交!!!至於那 PR嘛,依然臉帶微笑的禮貌囉!絕!!!



***

另一個笑話是童欣說的。



有人英文很爛,有一次去 KFC 點餐。店員問:Original or Spicy?



英文很爛的人一聽,根本聽不清楚店員說啥?情急之下,他回答:7-up!



哈哈哈阿哈哈哇哈哈!!!



***

還有一個也很好笑。



話說有時候 KK 聽到必須用英文應對,也是很情急的(但我可沒說他英文不好喔!)。



有一次他跟廠商聊天,介紹到自已的工作時,他想說自己是合約藝人/DJ,於是他這麼告訴廠商:



I'm a contractor!



哈哇哈哈哈呼哈哈哈笑翻我!我跟 KK 說,還好你外表壯壯很像做工地的。哈哈哈!

留言

  1. KK有自嘲的肚量,所以永遠討人喜歡。:)

    回覆刪除
  2. "本地名嘴"kk那号称hit爆全城的
    (超强k6党)造就了很多
    “自己驾车自己笑"一族! (俗称"起笑")

    好笑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