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幾位帥哥...這是問題,不是statement。

長期受皮膚病所苦的我,一年365 天中約莫只有30天是皮膚正常的,


其他日子,身體由內臟到皮膚都在發炎狀態中,生不如死,


這兩個禮拜我都推掉許多邀約,一直到這幾天情況才改善,


於是,約了我的帥哥朋友們見面catch up。





擺脫 Salah Moon的狠角色,開始休假不工作的阿屎,氣色果然突飛猛進。


你看那如剝殼雞蛋般的膚質,說明年輕就是本錢--


各位往下看下面幾位紳士,就知道阿屎靠年輕吃糊,把以下老男人都給比下去。



皮膚情況改善中的我,相信假以時日,便能找回往日潤澤膚質。


昨晚拍的這張照片,個人認為已是近幾個月內最顛峰的狀態。


人老的我,只能靠孩子般的笑容,壓倒少男阿屎。


阿佐才子開了4個小時的會議,匆匆出現時,眼袋呼之欲出。


老實說,他才20 幾歲,他並非樣子老成,而是... 這叫做憂鬱氣質你懂嗎?


他舉手投足都穩重,講話低沈厚實,總之就是一副給人安定的感覺,


師奶與輕熟女最喜歡嫁這種好男人的了。可惜,He's taken。


唉!女士們一定感受到春夢了無痕啊!


Accountant 咩你以為你是?看帳單看到神色降凝重!


哈哈安東尼玉樹臨風,你以為他開口閉口都是風花雪月詩情畫意?


Sorry,斯文的他一開口就以bitchy 著稱,而且罵人船過水無痕,是大師級的母狗。




給他壓軸,因為沒有多少人比他更做作了。


你看那臉部表情,從眉毛眼皮到嘴唇,無一不「一鼓作氣」張揚到極致做作的假人狀態。


還有那冬衣,穿在夏日炎炎的吉隆坡,我只能說,Season 愛美不愛命,萬夫莫敵!!!


「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Season頂上的光會不會太亮?給人錯覺,以為少林高僧還俗,


變成鬼魅時尚男模(他的身材是有練過的)。



11 則留言:

  1. 徐四順這張照片有做作!!他的“型男功”已經走火入魔!!!

    回覆刪除
  2. 明明把我拍到很醜!!!!!!!!
    我沒有愛美不要命, 昨天又下雨, 而且我又感冒數天, 所以...
    不過, 我是做作的, 請不要懷疑, 這點我承認哈哈哈. 我11月的專欄文章會以這個做結尾, 自嘲一番.

    回覆刪除
  3. 的確比之前見過的頹廢樣好了許多。

    回覆刪除
  4. 喔,pls,我哪里够另外那个anthony bitchy呢?我是瘦但我不玉树临风,好不好?
    喔,为何?为何我是只母狗?!!天啊,不..........!!!我不是!!!!!(琼瑶式呐喊又来了)
    我只是爱老外的spg公狗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Season:
    明明把你拍得很醜?
    你要知道啊
    要把你這副德性拍得帥氣逼人
    我已經是盡力了
    請別怪我唄。

    安東尼:
    西方即將有難!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瘦瘦的大眼哥斯拉即将袭击西方........鬼佬买走!!

    回覆刪除
  7. 由照片看来,我觉得第二张照片那位最帅;这种笑容非常好看。似乎恢复了LifeLogger那穿粉色衣服时期照的神采,帅!!

    回覆刪除
  8. 噢~~大家都很帥呢! 小施這張相拍得你很好看!!
    不過season哥,請問你知不知道何謂"自然美"?!

    回覆刪除
  9. Season:
    聽到冇?
    助燃就素美!!!

    回覆刪除
  10. 哇,小施你能把我拍成這樣我已經感恩都來不及了。另外,小弟快三張了,你還說二十幾……

    說句公道話,季節你這張真不是普通的做作,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