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暗邦?是很暗!!!

KK 約我(名嘴要沾我的光,我不是給他面子囉)、
Marco 和Arvin 去一間位於暗邦的餐廳吃飯。


我一聽暗邦...哇!高級喔!!!好興奮!!!


Tamarind Springs,當年大家還未出來混時,我這個高級蒲精早就去過了,
但萬萬沒有想到餐廳換了新址,經營樓面變大。

萬萬沒有想到... 我轉錯 3 次turn,那個鬼地方原來改在暗邦往鄉村的山路上!!!





從燈火闌珊的暗邦大路轉進一條破爛小巷,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先經過店屋、一些新村木屋(有沒有可能?不是要去高級餐廳)、然後慢慢爬坡,
爬越高,房子越高級。


漸漸的,我看見比較像樣的洋房,然後是高爾夫球場!!!


再來,看到那些在路旁發著琉璃般低調而高級的燈光的房子,像極Dmsr Heights 還有檳城海岸線以及香港半山那類別墅,就是分不清有幾樓的那種樓中樓, 美到我好想暗門鈴,看看他們請不請管家!




瀏覽瓊樓玉宇到差點衝過頭,錯過我的目的地。


Tamarind Springs 並不依山傍水,不過蓋在一片森林旁倒是真的。







果然是暗邦,很暗捏!!!耶,討厭囉!


陰森森的路,彷彿直通地獄降!而且四處無人,燈光又很環保,一不小心可能踩空跌落路邊,滾進叢林中,從此與大自然緊密結合!!!


晚上8 點多9點要我走進森林,哇!很有拍鬼片的 feel 囉!


我只好裝man!!!



這是入門迎接我的水壇。


唔!很像是沒人住的古屋,或是女鬼住的古屋囉!




高級=做作,這是恆久不變的道理。


你看,樹林間(餐廳)的走道放滿蠟燭。那晚真熱,我看有一天燒起來會怎樣?!





你看,看什麼?真是節約喔!電燈降暗!!!


下次我來這裡點菜,一定帶一支手電筒,不然真的看不到menu 所寫的那些拉丁字!


這裡分 3 個很大的section,也就是餐廳內又分三間餐廳,一間是Malay Thai Cuisine,
一間serve 印度支那菜,樓下pond 旁邊有義大利餐。


我們當晚點的是印度支那菜,說真的,美味到味蕾都在跳舞!!!


之前的恐懼都值得了,我決定下次趁下午時來,或有愛人時來這裡吃飯,一定很有英國殖民地復古浪漫風情囉!




現在吉隆坡很流行店裡的員工和顏悅色地對你說:先生,這裡不准拍照。


誰規定的?那數位相機要來幹嘛?在家裡自拍?


去拍安華?我又不是記者。


當然是拍生活照啦!生活照就是我去哪裡跟誰在一起吃什麼進行什麼活動時的影像記錄!!!


我把他當鬼,不理他。照拍!

5 則留言:

  1. Tamarind Springs我也是去过,好美的地方,依山而建四周都是森林啊芭蕉树椰树兼潺潺水声,真是烛光晚餐的好地方。不过买单当然也不便宜,唉,谁说品味品位不需要用钱堆砌?!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暗邦”,好笑到......

    他们不给你拍是要保护你啦,现在是农历7月,怕你拍出鬼来就不好啦,那边酱暗............

    回覆刪除
  3. princess D:
    是有點貴
    那天我還瓜瓜叫
    結果大家都點便宜的
    4人吃下來
    買單時約莫RM250
    kk 一人付清
    多好

    Anthony:
    你才好笑勒
    哈哈哈
    怕拍到鬼
    哈哈

    回覆刪除
  4. 如果好吃,又有nice companion,250/4 pax,还可以吧?

    回覆刪除
  5. 這地方去過,環境是很美,食物水準也好,只是,真的很暗,暗到我看不清楚食物的色相,當時的聯想是,有蟑螂也照吃不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