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小跟班


Photo020

(左為大明星,右為小跟班)


約好去Lot 10 roof top 的 Actors Studio 觀賞《等愛》三部曲舞台劇。

本人最怕跟以上那類人約會,他們從還未坐下來便一直講電話。

那個叫易桀齊還穿到閃閃人人愛降,去看舞台劇穿到比演員還要閃,

我這個低調的老藝人坐在他旁邊,能夠不招人白眼嗎?

右邊那個是本城著名的明星跟班,只要是明星她都認識,

但星星們是否認識她,我就不清楚了。:)

《等愛》舞台劇當中,本人最愛的是第二部曲之《那一刻》;

所謂的內行人看門道,

小弟怎麼樣也是上過舞台動作課的,

那兩個演員的架式一擺出來,

我就知道他們很會演戲。

尤其那美姐 Emily ,簡直比當前港台美女明星們好戲幾百倍,

加上兩位明星在演技上注入小巧思與小動作(方法演技),

還有編劇與導演野心不大,

格局不大的小故事,

精心編導之下就像五星級廚師調製的一道入口即化的豆花,

賣相普通,美味卻實在可觀!!!

那位編導葉偉良怎麼可以優秀成這個樣子?

你可以不相信自己,

但你絕對不可以不相信我,

本人介紹的準沒錯,

趕快去觀賞,

你會看得很爽!

詳情在此!

我的朋友Season 在第三部曲壓軸的《最後的晚餐》中扮演一名

穿Armani 的老Gay,

同時也是一名"喊包",

報酬就是跟帥男濕吻。

大家趕快去購票入場觀賞!!!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