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月天。一夜情

 

 



那一路上,我說,“天*!我來了!”

一路上見到各方友人,我也沒時間搭理,我讓他們知道,我得趕緊進場:“天,在等我!”

同行的朋友說我駭得不像樣,瘋了。

我必須預習澎湃的暖場情緒,這樣一進場才能馬上進入狀況:我怕辜負了天的一番好意!

不過,千想萬想,我完全沒有料想到我心愛的天,會那樣演出。

先是電影般的開場,主要工作人員和演員的字幕與畫面緊接著五月天成員的搏命演出,計程車與警車在黑夜街道上演追逐戲碼,爆破與凌空 360 度旋轉然後從銀幕衝撞而出,現場有人開槍似的,臨場爆破把我和朋友嚇破膽,可是爆炸聲持續,等到銀幕落下,樂團登場,我已經情不自禁,屁股如上緊發條一般,到時到候自動從椅子上跳上來。

(心裡持續不斷相同的 OS,彷彿期待嗑藥的癮君子:來吧!再狠狠地開一槍,給我爆破!開槍,射我!)

我這副老骨頭,就這樣跳了一整晚。

一夜激情!那前台燈光張牙舞爪,狂野而攝人,好像脫掉上衣的男舞者一樣,那種誘惑是充滿陽剛味的,毫不保留的,跟女生的妖嬈不一樣,搖滾演唱會的燈光咄咄逼人,絕對不吝於曝光。

炫麗而結實的燈光和畫面,紮紮實施地挑逗起我的腎上腺素,腎上腺素一整晚飆高,幾乎爆血管,我駭到一刻不能停,不能停!

主辦單位說得沒錯,這場演唱會的 production cost很高,然則我沒想到那個 cost 高成那樣,電影畫面除了以高科技電腦特效呈現五月天變形金剛之外,我沒有料到他們真的把Transformer搬到現場來,而且還會噴煙。

我一見到那銀幕裡的 transformer 從變成真實的超大玩具站在我面前,我又跳又吼了,我差一點就高呼“阿信你給我坐上Transformer給我去發動駕駛!!!”

全場從開始到結束一直自然high,比哈大麻還要駭,媽的,真的是太屌了。以前看華人演唱會,只見歌手或主辦單位鼓動觀眾站起來搖擺,我這次還是第一次看到工作人員從開場到結束一直強迫觀眾坐下來。最掃興就屬這些拿著掃帚當令箭的工作人員了,一直喝令小朋友們做下來,可是,五月天超爆屌的,連我這身老骨頭都坐不下來,更何況是血氣方剛的小弟弟跟小妹妹!?

偷偷告訴你,如今我才明白為何西洋演唱會常看到有觀眾寬衣解甚至把內衣褲拋到台上去的,實在是演唱功力累積在場館一下子爆了開來,真的是令人駭到不行,必須解放自己才能release自己的energy。成熟穩重的我雖然懂得壓抑自己情緒,不至於當中脫掉上衣,可是,說真的,我真的內心也是一匹野馬嘎啦嘎啦地狂踢著足蹄,很想飆足馬力衝上台,去給阿信擦汗!

那“口”字形的舞台太屌了,親愛的天們繞著“口”台走,巨星魅力活生生聳立眼前,我真的差點衝到台前替所有的天們擦汗的!!!

謝謝 Eric & Mei (謝謝主辦單位 Martensia 將這般具誠意的演唱會帶來大馬!)的盛情邀約,使我得以克盡己責完成自己身為粉絲的義務,好好地為五月天DNA變形無限放大演唱會加油!!!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屌的現場演唱會(btw,我看過的現場演唱會不到10場),不過,好的演唱會即便只有一場,已足以令粉絲此生無憾。

 

*註明:天,是人家這名無名小粉絲對偶像天團五月天的親暱尊稱。

留言

  1. 心美:
    It is more than good!!!!

    回覆刪除
  2. 阅读你的部落格已经很久了,今天才知道原来你也是五月天的粉丝,让我兴奋得要立刻和你来个“天迷”相认!

    我也有幸参与了那晚的演唱会,整晚下来就只有满满的幸福感觉。虽然之前已在新加坡看过DNA演唱会,但马来西亚场的气氛很不一样,更多的感动和快乐。

    唯一遗憾就是,不能从开场就站起来观赏。看到后面的观众都乖乖坐着,我也只好忍耐到尾声才勇敢起立。只是,看五月天演唱会怎么可以坐着的呢?所以看到你写的就更是身有同感!

    --湘

    回覆刪除
  3. 这也是我看过最棒的一场演唱会! 五月天万岁~ :)

    回覆刪除
  4. Mayday's performance really more than good :)

    I currently not in M'sia but I did attend their concert at Beijing @ 2nd May.


    -Yay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