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手機達人

買了新手機,小試身手一番。

之前各位已經見識過手機的清晰無 lag 錄影功能,

今天這則帖要展現的是攝相功能。

Photo008

這是錯誤示範。

沒有調到靜物,因此拍不出景深。

一坨東西 ,flat 到~~~

 

Photo013 Photo007

美女阿Kuan 從早忙到晚,一就神采飛揚。

難道是我的手機像素驚人,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Photo006

俐落的髮型,乾淨亮麗。

當晚嘉惠示範的是一種並非每位美女都具備的--氣質。

Photo017  Photo012

Vivian 一直是我們朋友群中的大家姐,

他做慣大姐,一下子屈就幫人打工,便產生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苦水。

當晚他喝酒喝到頭殼壞掉。

Photo014

阿Kuan說我穿這件骷髏衣看起來年輕。

嘉慧幫我拍下這張照片,朋友們都說這張照片不錯看。

留言

  1. 你的相机拍得我很美,我拿来用Ha。

    回覆刪除
  2. 哈!施宇:你好!你这张照片真的很好看哦!请问你会在988亮声吗?很期待咧!

    回覆刪除
  3. Anthony:
    這手機是SAMSUNG s8300
    不建議購買
    因為實在很不USER FRIENDLY
    我有點後悔呢
    還好
    拍照很棒
    音樂音質也很棒

    如意:
    為免嚇到敵軍
    我還再評估要不要發聲
    在幕後養尊處優久了
    叫我重披戰袍上前線作戰
    還真有點為難我呢

    回覆刪除
  4. 我是電子用品白癡,
    連自己的手機都不太會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