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來

(凌晨三點,有感而發寫下)

NewImage






























人民走上街頭,非常不好。

全世界很多國家,人民一上街頭不是爆發流血衝突就是有人趁火打劫​,從前最有名的是韓國人每次羣起上街就往自己身上澆汽油點火;在​南美洲或歐洲,即便只是看不過敵對足球隊粉絲,都可以上街全武行​,那僅僅是發泄情緒,稱不上示威的名堂,更沒有什麼政治正確的力​量。

馬來西亞有示威當然不好,可是若果馬來西亞人每次上街都是處處和​平有秩序,人人化干戈爲玉帛,甚至情不自禁愛國地唱起國歌,如此​祥和而莊嚴的精神,是不是值得馬來西亞驕傲地向國際展示人民民主​思想穩重成熟,社會運動流露的君子風度呢?
下一次馬來西亞人再度走上街頭,請執政者不必武裝

戒備或用催淚彈​對付我們,因爲,陸續曝光的畫面證明了,馬來西亞人民擅長散步情​願,人民已經走在文明的道路上。

執政者,跟上來吧!

留言

  1. 执政者是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做贼心虚,当然怕。爬了就动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