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机

NewImage

(7月号Citta Bella)




























活在过去,对某部分女人而言,不失为一项成就。


刘晓庆最近一次亮相,整个中国都震动了,因为年过何止半百的她,从头到脚不见老人折痕,她看起来就跟她18岁时一样;有人怀疑她动了整形手术,在我看来她更像是打了防腐剂!


活在过去的女人很多,从玛丹娜到雪儿几乎大半的好莱坞女星,都洗脱不了整形嫌疑,然而,嫌犯之中,整体看起来最浑然天成的,刘晓庆莫不是当中佼佼者。假若她真的动了整形手术,那么,她给世人的教化意义就是——整形手术之发展已然跃进到令人匪夷所思、鬼斧神工的境界。


很少女人愿意承认自己动了整形手术,更少人愿意接纳动了整形手术的女人,原因恐怕是你我都不太愿意对“假货”买单,一如包装饮料即便是人工合成的,也一味地标榜本身的天然纯正,无非就是要对整个社会的 “处女情结” 叩头,既然爱好先天与纯正是人类的洁癖,那么为了迎合大众被逼编织美丽的谎言,便是绝无仅有唯一的途径了。


对整形手术引以为傲的女人,放眼望去只有一位,此人非但肯定整形手术为她挽回了至少20年的青春,她甚至企图以此事改写家国历史。


Dilma Rousseff堂堂60多岁高龄,她拉了脸皮和眼皮,还请国际知名发型师为她头发增添艳丽亮泽,服装打扮亦打蛇随棍上,追捧明亮色彩与利落剪裁,她同时丢掉高跟鞋,用平底鞋唤回足下马力,从此她走在路上犹如舞动森巴,活脱脱变成一个年轻人。


Dilma Rousseff是巴西的新总统,这个女人即将代领巴西冲向2025年这个关卡——根据全球经济体的预测,巴西极有可能在2025年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今年的卖座电影《Rio》动画片和《Fast Five》夏日动作片,率先对巴西行注目礼,让全世界见识到巴西燃烧不尽的热情与活力,2014年的世界杯足球赛,巴西则摩拳擦掌、大兴土木,等着给全世界焕然一新的舞台,紧接在后的是2015年的奥林匹克世运会,世界各国抝手瓜的竞技场也在巴西!


不必苦等到2025年,巴西如今每一个动作,无不在扭转世人认为巴西人只会跳舞的颓废印象,他们似是把舞功变武功,要将花拳绣腿练得虎虎生威,每一出击都打算取人性命!


“女为悦己者容” 真的只是一句跟不上时代的古话了,艺人整形无非为了争取更多的表演机会,巴西女总统拿自己开刀更不是为了男人,她有更大的使命——配合国家的发展,一个看起来年轻的女总统能为举国带来阳光与希望。


对Dilma Rousseff而言,整形一点都不难以启齿。人民素来支持政治正确的行动,更何况还有什么潮流美事,会比巴西女总统 “为国牺牲” 而整形,显得更伟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