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美女風味小館

 

近日為了籌備988電台進化大改革,

每日忙到四肢無力、眼皮下垂,

下班後一定以美食…

以及美女…

犒賞自己。

美麗熟女 Suki 賞臉,我和他殺去One Utama購物中心吃飯。

兩人消費的home made meal 才RM46,

好吃擱大碗,我極力推薦這間叫做Craving的風味小館。

Photo007

這算是吉普賽風格打扮嗎?

Photo004

每次都拍酒池肉林畫面,

今日拍的主題是杯盤狼藉。

 Photo005

兩人吃這麼多。

美食當前,形象暫且拋諸腦後。

Photo003

我常覺得女人叮叮噹噹掛滿身,

活像一棵聖誕樹。

Suki 是例外,他是少數不像聖誕樹的品味人士,

時髦到~~~

Photo009 

搔首弄姿扮騷貨!

天降黑,戴墨鏡,純粹over。

往下可以看看 Suki 飽暖後語無倫次的錄影。

 

Suki indulging

5 則留言:

  1. Suki,我服你!
    真的,你穿衣的品味很好!

    回覆刪除
  2. 姐,你是最最最最漂亮的~~~
    永远25岁青春美丽~~~~
    XD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你们看我美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接近疯狂境界)

    回覆刪除
  4. 咦?這不就是S(u)K(i)2新代言人?????

    回覆刪除
  5. 每次见到suki姐亮相总是那么明艳照人笑容可掬。^^

    哇,一桌子的食物才RM46?!我也要去试试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