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

最近跟小朋友還滿有緣的,公司推出的幾支新廣告都是兒童產品廣告。


這是某廣告的幕後配音男童,他是我的「愛人」,因為洋名叫做「Aaron」。


小小年紀的他牙尖嘴利,喜歡頂嘴,還自稱自己是錄音室裡的boss。


你看他氣定神閒,連氣都不敢喘一口,因為,他知道我在拍他的照片。






Pavilion KL 的露天咖啡館街人聲沸騰,尤其是週六夜,讓我有那種一夜情都不想要的衝動,只想坐在那裡看人潮流動,feel 一下都會人氣。


我們坐在星巴克對面那家應該是藍色的地中海餐廳吧,侍者greet 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請勿將椅子退後,以免碰撞到玻璃鏡!


天殺的!我回頭一望,玻璃鏡貼了不只一張這樣的告示,真是煞風景!!!


裝防彈玻璃是你餐廳的責任,倘若你的玻璃鏡很脆弱,那是你們店裡的裝潢都用便宜貨,跟我客人有啥關係???


況且,本人聰明機伶身手矯健,並不是每個人都盲目到會撞破玻璃好嗎???






這是我的「處女」飲--Virgin Margarita。


我突然想起我和你在Mont Kiara 那一間叫做1957 的酒館,我也是喝著 Virgin Margarita。


你看,迄今我仍然會藉故觸景傷情,只為再想起你,還好,回憶的滋味還不錯。







我住得與你靠近許多,而你一點都不知情。


有一次我在我家樓下看見你的二手跑車,回眸搜索,你果然在對街食肆晚膳。


感情的事情,有時竟是叫人近鄉情怯,我嚇得不敢跟你打招呼,此後就沒有再見過你。


此時,我是極後悔的。


昨天下樓,看見這輛Volvo 老爺車,有錢人太多,有品味的有錢人太少,我很好奇車主是誰。


其後依稀見車子被開走,車主看起來頭髮有點銀白,我猜是40 多或50 開外的中年洋人。


最近這裡會有很多名車,因為我朋友的男友在我家樓下開了一間復古跑車work shop。


樓下又多了幾間高級家具店,還有不錯的spa 啦還有錄音室啦,我真是越來越喜歡自己住的地方了。


如果你知道這一切,我想,你是會為我感到高興的。一如從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