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嘛幫幫忙


最近我要從文壇重返時尚界,故此對潮物特別敏感,事事過目不忘。



我知道現今流行80年代的浮誇色彩,連打扮都回到Boy George 似的大膽。



例如上圖所示一腳一色襪。




那天我在Pavilion KL 購物時,幾乎就從電扶梯直撞向一個騎呢男人,



很想給他一巴掌。



他戴了一副墨鏡,上衣的顏色有點亂,但他下身我記得異常清楚,



他就是穿著縮管長褲,而且一腳一顏色,左紅右藍。



上圖的黃偉文與我見到的KL 女裝男身十分像,他們對時裝的狂熱偶一發作,



就像失靈的紅綠燈,忽紅忽黃忽綠的,完全喪失指標作用。





請你幫幫忙。



此人是香港明星石修的兒子,明明都是明星,人家是不是比謝賢的兒子好看許多。



不過,重點不在此。現時港男流行戴黑框眼鏡,如石修兒子臉上這副。



我想火化我戴了多時的夜市低檔塑膠黑框眼鏡,跟上港男流行的黑框眼鏡時尚風,
但實在找不到風糜港男的牌子到底有哪些?應該買什麼牌子才最in?



若你知道牌子一二,請不吝賜教。感恩感恩!!!

留言

  1. 好帅哦。。。。

    回覆刪除
  2. 不是叫你去買“泰八郎謹製”的嗎?那設計與質感就是與衆不同,兩個字:靚、型!

    回覆刪除
  3. Agnes:
    “泰八郎謹製”是不可能在KL找到的啦
    它連在港台都芳蹤難尋
    還得訂制呢
    而且
    現在流行粗框的
    很粗才型喔

    回覆刪除
  4. 我在2年前还没做激光手术前配带了一副burberry的粗框眼镜,品质非常好,而且款式复古典雅,非常耐戴耐看。还有DKNY也曾有推出一些粗框眼镜也很city,或者你可以去眼镜店找看看。
    好的品牌是真的有差,尤其在光线照射下的反射真的可以看到那很棒的质感和设计,真得配到天衣无缝,每天照镜子时也特别爽。: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