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姝不懸殊?



張狂的80 年代。
我喜歡過一個胖得要死的歌手,
名字也奇怪,
從前英文不好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有人要把自己叫做猴子。
Alison Moyet,80 年代有過很多代表作,
其中一首是 weak in the presence of beauty
之所以會想起她
是因為近來在英倫大紅的Adele
我覺得樣子還挺有Alison Moyet 的影子的
兩人都胖
來聽聽好聽的Cold Shoulder 吧





留言

  1. 施施,谢谢你的张贴,听了才知道我小学时是有听过Alison Moyet的《weak in the presence of beauty》,很喜欢,好怀念,80s年代是黄金时代啊,有太多太多值得怀念的人和事了。

    回覆刪除
  2. 安東尼:
    請不要叫我施施
    這會讓我想起當年一位叫做施思的老明星

    回覆刪除
  3. 哈哈,酱都给你想到。不过我对她的大儿子很有兴趣喔。: P

    回覆刪除
  4. anthony:
    年輕的我
    並不曉得施思芳蹤何處
    更不知道他有令人垂涎大兒子一枚
    您要不要扼要簡介一下
    以利廣大女性同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