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日子

跟 Marco 逛街時,買了這本書。



這人只出過三本書,每一本都備受爭議,每一本都榮登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最轟動是歐普拉大力推薦他後,他半自傳體內容被人揭發原來都是騙人的



這是他痛改前非後的新作。



Marco 常常看英文原文書,他看我買了這本書,口中吐不出象牙。



"我最排斥所謂的暢銷書,還有,這本書設計得超難看!"



我也不看中文暢銷書,什麼吳淡如劉墉我都嗤之以鼻,我連村上春樹都敬謝不敏。



也許崇洋精Marco 是對的,大眾化的東西格調都差一點,可是對我這種剛開始崇洋的天真小伙子而言,暢銷書排行榜比較好入門囉!



James Frey 的 Bright Shinny Morning 好不好看?這本書厚達513 頁,這個禮拜天即將出外景拍廣告,等我k 完了才告訴你。



還有,Marco 真的比我還缺乏Fashion Sense,今年neon color 大行其道,這本書的霓虹燈彩封面剛好走在潮流尖端!!!

留言

熱門文章